正文 第十六集

珂单元房晚

珂的母亲刘川奶奶端饭菜,奶奶问:“刘川知我院了吗?他有电话吗?”

珂母亲:“他不知吧,再说儿电话,他法打呀。”

奶奶:“是啊,他南方了,南方挣钱的机。”

珂母亲:“刘川那孩子我见,聪明呢,您放,他哪儿吃不了亏。”

奶奶:“孩子哪儿了不跟我吱一声,让我份急的。”

珂母亲:“咳,现在的孩子,儿有主见呢,跟珂一,拿不,什候饿急了,才。”

奶奶:“刘川是挣不着钱,就赶快回呗,不了再监狱塌塌实实民警,我民警就挺,民警组织管严,你珂,素质啊。”停了一,奶奶又语:“次他秦水,一两月,就提前吱一声。唉,怪怪我从孩子管太死,弄孩子现在做什不跟我说。”

珂母亲一边擦着桌子,一边附:“咳,孩子咱,一。”某剧组白

刚刚拍完戏的季文竹卸妆就一直等的刘川的律师谈了。许季文竹的头尚未长全,戴着假套,幸戏是古装戏,从装扮,季文竹饰演的概是富姐,是该戴假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