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七集

监区白

钟水召集各分监区的头头。散,他杜剑一门。

钟水:“哎,刘川两怎?”

杜剑:“那。噢,昨他给他女朋友写了一封信,我分监区检查同意了。”

钟水:“写信?信说了什?”

杜剑:“就是说了些念的话,希望他女朋友他。另外就是告诉监狱的通信址,希望给他写信什的,信边倒有明显不利改造的言论。刘川知信件是接受检查的,所激的言论不往信写。”

钟水点头。

操场白

钟水路操场,入监教育中队正在操练队列。他在队列了刘川。他刘川的那张脸很瘦很瘦,头的茬短短长了,脖子细细的,撑着那颗显略的头。他站在操场边了很久,少有点疼他。

食堂晚

钟水晚加班,在食堂吃晚饭的候,他杜剑说:“老杜,我,是不是考虑同意刘川的女朋友他一次?让他女朋友做做工,说不定他的改造有帮助。”

杜剑说:“他女朋友是演员,刘川一,那不跟他吹了,他吗?”

钟水:“应该吧,现在年轻人的观念不同了,男朋友坐了牢不一定觉有伤面子。且我刘川跟他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六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