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八集

监狱操场清晨

新犯人正在操,刘川在队列中精神饱满,情绪良。犯人在行进中唱着“喊一二一”,刘川唱认真投入。

车间白

刘川在车间干活儿,他脸流着汗,工十分卖力,带班的队长跟他说着什,队长一边说刘川一边点头。

监筒晚

刘川在帮忙制着“五一”节的板报,他一笔一画彩笔写着字,字迹工整清秀。

篮球场白

犯人正在进行篮球比赛,孙鹏人高马,技术人,似乎是场的绝主力。刘川站在观战的人群中,他有像其他人那呐喊助威,但平静的脸显被比赛吸引。

监号白

犯人正在进行入监教育的先进评比。

犯人甲:“我提段文奇选入监教育的班先进,我认,该犯一贯服从管教的指挥,服从班长的工安排,在班表率,别服刑人员浪费粮食,该犯积极检举揭。完了。”

犯人乙:“我提刘川,刘川从反省队回,进步很快,干活儿积极卖力,劳动表现比较突,且,该犯不惹,背从不牢,不挑是非。”

刘川打架的孙鹏口言,有点耿耿怀似的:“我提段文奇入监教育的班先进。刘川虽有进步,但该犯并放的架子,摆正犯人的身份……”

班长插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七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