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九集

监狱长办公室白

钟水、冯瑞龙等人在向监狱长邓铁山汇报刘川的情况。

冯瑞龙:“……我情做了初步调查分析,基本确认,刘川是趁梁栋离监号,卫生员在一边报的机,将体温计插热水杯,蓄意制造了三十八点八度的高烧。由此,基本证实,尽管刘川前每次入院,是由医生面试表,甚至亲手摸试,体温确实达了三十九度,但症状,肯定同是刘川了达保外就医的目的,蓄意假造的。”

邓监狱长:“他究竟了什的方法,才衣无缝制造一次又一次那逼真的烧呢?”

冯瑞龙钟水,两人谁回答不。

监狱长:“刘川次批了少禁闭?”

冯瑞龙:“刘川伪病,摔体温计,不服管教,数错并罚,强副监狱长批了十五禁闭。”

反省队傍晚

一队长打禁闭监号铁门的窗,早送的饭原封动摆在,队长撤饭碗,新的饭食放了进。

反省队白

队长打铁门窗,现前一的饭食依原封动。队长呵斥:“你真绝食了是吧!刘川,我告诉你,你套!是反省队,我什见!”队长换了饭食,砰的一声关了窗。

反省队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八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