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集

监区、车间、工清晨、白、晚

在与季文竹见,刘川的改造情绪有了翻覆的变化。从每床、叠被子洗脸,他的动变麻利认真,一丝不苟。吃饭吃香了。白,他积极工,参加习积极言,积极参加分监区组织的各活动,队长无论他说什,他做合乎标准的回答。分监区的队长刘川的表情了,刘川的变化无不感惊喜欣慰。

干警食堂白

监狱长邓铁山的桌子,坐着钟水、冯瑞龙其他分监区的两位民警。冯瑞龙正说刘川。

冯瑞龙:“……连我庞建东认刘川从集训队的改造结果,确实是非常显著的。刘川重新取计分许证的一月,就月我分监区五位保持零扣分记录的优胜者一。月又是零扣分。连续两月零扣分的人,在我三分监区不是很常见。现在我不再兼任刘川的责任民警了,庞建东一直是管四班的,所刘川是让他管。”

邓铁山频频点头,钟水说:“哎,你分监区的卫生员叫什着,王卫强,他的刑期不是快满了吗?”

冯瑞龙:“,王卫强已经调监教育中队习了,我儿卫生员定谁接呢。”

钟水建议:“刘川怎?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九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