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一集

一分监区夜

钟水的办公室,一监区的分监区长骨干民警班,在听钟水雷霆。

钟水:“……他那打火机怎的!刚刚查完违禁品,你不是说次查很彻底吗,你不是吹牛次绝留死角吗!怎又一打火机!”

一位民警:“刚刚医院审孙鹏了,他说打火机是次在食堂捡烟头,跟外面进拉泔水的司机的。点完了烟头他就,那司机意思再。”

钟水:“从明始,一监区的违禁品清盘工全部重搞,查谁处理谁,绝不手软。除了三分监区冯瑞龙外,你几分监区长是主责任人,再现违禁品惟你是问。三分监区我责任人,再我负责!”

冯瑞龙连忙说:“钟,三分监区的责任人是我吧,你放,我一定……”

钟水打断冯瑞龙:“你资格,你现在停职反省了!”

冯瑞龙目瞪口呆。

反省队白

孙鹏被押了反省队监号。

孙鹏身体虚弱,神情萎靡。

三分监区白

管教办公室,干警向孙鹏宣布了送其集训三月的处分决定。

民警:“孙鹏,你的禁闭期今结束,经一监区决定,送你集训队严管三月,现在你你铺盖带……”

孙鹏:“报告队长,不是说不再送我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