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二集

孙鹏白

数日,钟水拉庞建东,辗转找了孙鹏的。

孙鹏的老婆抱着孩子流着眼泪,听钟水介绍情况。

钟水:“……所我,是应该孙鹏在狱中装病的情况,实告诉你,希望你了解,孙鹏冒着伤残甚至死亡的危险装病,尽管属严重的抗拒改造的行,但目的,我恐怕就是了回养活你你的孩子,就是怕你跟别人跑了,孩子人管了!他有法,有别的法。他是跟我闹鱼死网破,保住他!法我不理解,但你是他的亲人,你不不理解。”

钟水的话,说孙鹏老婆哭像泪人似的。

庞建东几百块钱放在桌,说:“是我分监区干警给孙鹏的孩子捐的五百块钱,钱不,是意思。”

钟水:“我些干警其实是旁观者,我跟孙鹏不沾亲不带故。我有亲人,有老婆孩子,有候设身处一,真是觉人在倒霉的候,在碰厄运的候,最需的就是亲人,候有亲人帮。亲人是不管他了,那他真是活头了。孙鹏人有很毛病,但他你,你的孩子,那感情是真的。所我希望你孙鹏,孩子,不就是熬几年苦日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一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