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三集

铁艺车间白

中午,像有点闹了,强炳林监狱长邓铁山一,突亲临铁艺车间,位铁艺车间东南角的那间屋,实查了铁条被破坏的现场。在外面干活的犯人透敞的房门,两位监狱长一监区的监区长钟水,一分监区的分监区长马彦、三分监区的分监区长冯瑞龙,有最先现铁条被毁的那位民警,一指指画画说着什。显,他并非在简单听取民警的汇报,是在进行一场讨论,讨论什呢,无人听清。

狱政科监号白

午,刘川孙鹏被一押了狱政科监号,押狱政科的审讯室。

狱政科审讯室

此的一切情形变更加不思议,刘川孙鹏不仅异乎寻常被同堂审问,坐在审讯桌面的不再是狱政科的民警,是监狱长邓铁山副监狱长强炳林两位监的最高局。

三分监区傍晚

傍晚,刘川孙鹏被责任民警庞建东接回了三分监区。

他回己的监号正在吃饭,无不惊讶着他一脸轻松走进屋子。

一犯人疑惑问了句:“哟,你回啦。”

另一犯人门外,声问:“啦?”

三分监区晚

晚,刘川孙鹏坐在犯人中,一了电视的新闻联播,了中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二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