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四集

监号晚

犯人围在桌前,班长梁栋正在登记每犯人养的花草鱼类的品,犯人兴高采烈。

梁栋:“孙鹏,该你了,你什?”

孙鹏:“我养一盆君子兰,君子兰档次高啊。”

李京插话:“你养君子兰呢,你不瞧瞧你己的水平,你不,的君子兰两三万一盆拿吗……”

班长打断他:“君子兰有,你换别的。”

孙鹏:“有吗?”

梁栋:“品单子在儿,你己。”

孙鹏单子,换了一盆:“那我盆月季吧。我媳妇就喜欢月季。”

梁栋:“鱼呢,养什鱼?”

孙鹏又鱼的单子:“我养一条……针鱼吧,谁惹我我扎谁。”

梁栋记录,又说:“陈佑,该你了。”

陈佑坐在墙角,精打采说:“赖刘川,非养什鸟呀,招。我在外边份闲情逸志,现在每工操打扫卫生,考试习,一晚不够忙的呢,哪有精力伺弄些活物,万一养不死了,落不珍惜生命缺少爱的名声,你说咱招谁惹谁了。”

梁栋:“陈佑,你怎回,你今听动员是怎着,政府现在允许咱每人在监号养一盆鲜花,养一条鱼,且鱼花的品由咱根据人喜己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三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