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五集

谈话室白

刘川双目无神,情低落陈佑一做板报,陈佑神神秘秘刘川咬着耳朵。

陈佑:“他有人说玻璃是病死的,有说它是杀的,又不是鲸鱼,是热带鱼!热带鱼从有杀的。我仔细分析,你的那条玻璃,既不是病死的,不是杀的,我肯定告诉你,它死他杀,是有人故意它,有你那棵文竹,全杀了!”

刘川惊问:“谁?”

陈佑:“人就在咱四班的内部!”

陈佑着刘卅惊隍的面孔,说了他的结论:“人,不是别人,就是咱班的班长梁栋。”

刘川:“梁栋!怎!”

陈佑:“怎不!你,那中午你回监号吃午饭的候不是喂”玻璃“吗,”玻璃“那候活着,挺,不?”

闪回:刘川走进监号鱼食喂玻璃。

刘川画外音:“,我喂它的候,玻璃从水草游找我呢。”

闪回:三分监区的犯人正在教室听法制课,一队长进梁栋叫了,梁栋挤刘川身边鸷一瞥……

陈佑画外音:“所,玻璃是那午死的。那午咱在听法制教育讲座,你记不记快课的候梁栋被王队长叫了?我听说王队长是带他回分监区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四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