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七集

山路白

他离了囚车,纵队往山走。雨,山水激流,年久失修的公路沙石纵横,狼藉泥泞。队(五行进的速度非常缓慢,一路滑;二两男犯身背伤员,不堪重负;三珂突前领队,实际又必须面身的犯人,所几乎是一路侧身倒行。压阵的老钟踉跄着脚步,几乎难继,不由令犯人停止前进,就蹲,跑队尾,关切老钟的伤势:“钟,你怎了,你伤在哪儿了?”

钟水:“,我的胳膊动不了了,背有内伤……你吧?”

珂:“我,不休息一?”

钟水摇头,他直腰板,令:“赶快走,再不走黑前就走不了!”

珂叫犯人,队伍继续前进。

刘川背着庞建东沉重的躯体,咬着牙艰难前进。

单鹃康全踉踉跄跄,康一边走,一边悄悄左顾右盼,暗中思索。

河监狱傍晚

邓铁山强炳林在值班室焦急等待着钟水的消息。

值班室集中了不少民警,有人不断呼叫器进行呼叫: “前进,前进,听见有,听见回答……”

—民警走进屋子,向邓铁山报告:“搜寻组已经了。阳曲公安局已经派人沿709国寻找,有情况直接通知我。”

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六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