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八集

监狱院黎明

亮了。

监狱广场,监舍楼区被阳光映红。

四班监号白

刘川在孙鹏的帮助打行李。行李中除了他人监前在守所盖的被褥外,有他的那几件早穿旧穿破的内衣毛衣。

李京在一边劝:“衣服旧了,你不换身新的,它干吗?”

刘川答:“穿呢。”

陈佑说:“监狱穿的衣服千万别穿了,你不嫌晦气你人嫌晦气。重新做人嘛,李京说错,从外换身新的!”

刘川笑笑,仍那几件破旧衣服认真叠,放进被褥中。

孙鹏说:“是刘川的女朋友几年给刘川一件一件寄的,穿在身暖在,哪扔啊,我估计刘川一辈子留着它。”见刘川那些函授教材打进行李,孙鹏说:“书是沉,行李你扛动吗,外面有人接你吗?”

刘川:“我有几门课考呢,些必须带着。”

李京见刘川又尚未完的肥皂半筒牙膏拿了,笑:“真的假的,不财迷吧,带回呀?”

陈佑说:“是实的东西,带着,刘川账那点钱,供他日子呢。找工前,吃穿住行哪一不钱。刘川又不像你,你有一堆存折呢吧。”

班长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七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