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序

哈佛谈判项目组因《Getting to Yes》一书的版声名远播。本关谈判与解决谈判问题的书1981年问世,一直很受读者的欢迎,畅销全球。

,无论是在谈判中,是在日常生活中,无论己是否在情在理,我常常选择不方进行话语沟通,或者说,我根本不做。有候,我口说话,情变更加糟糕。各各的情绪——愤怒、内疚、受伤——往往随着我口说话变愈加激烈;我越越确信己才是正确的一方,与此同,那些站在我立面的人己是正确的。

一难题正是《高难度谈话》一书所探讨的内容,同,是何本书具有此强力吸引力的原因。在书中,者与读者一探讨究竟是什将谈话引入僵局,何我必须消除谈话中的僵局,及何我打破僵局,结果却往往让局面进一步恶化。虽帮助谈判者走困境是驱使我撰写本书的源动力,但实,关一领域的应远远不止此。《高难度谈话》涉及的恰是人际流中至关重的一环节。它将告诉我何才更加有效与身边形形色色的人进行沟通:孩子、父母、房东、房客、供货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版序目录+书签致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