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2

离○三所,"老胡师"在信中先是叹息,接着又是赞扬,说我虽惜离了己的专业,有点"遁世"的消极,但谢谢总算从激烈的、无谓的争斗中解了——值庆幸啊……

读着些信,一无语。我他概再不明白我了。

很惜——才真的算惜呢。我的那位兄长导师本该是他的同类,他应该觉站一边。我的兄长最吐的殷红的血应该溅他的身才,许才让他记住什。我感更加愤慨的是,他正在不觉践踏什,它是我中最宝贵的东西……有,他认我退却了,逃遁了——我吗?

退却的年代已经了。退却的机再有留给我。我命中注定了迎,承受,承受一切。我说我从属一特殊的族,我慢慢辨认一点,我就明白了该做些什。我有一结局,就是迎,奔向那我应该的方。是非常光荣的。

我离了那些嘈杂,是了更检视。有,我一创痛。我整理浑浑的思绪,爱恨的贮备咀嚼一遍。我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钟。

柏慧,今该是候了,有机我将谈谈你的父亲。

……失了面向你叙说些的机,约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章 柏慧 0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