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3

很久回忆,我那法贵,同又是不量力啊。一生命原在数情况是无力保卫另一生命的,尽管他有强烈的愿望。

青的死亡——非正常死亡同不避免。的结局,我永远不触及吧。那是不久的情……

年的秋就像往任何一秋。我跟老爷爷林子捡干柴、采蘑菇,捎回外祖母喜欢的的红色浆果。林子了一年中最富庶的刻,不仅有一片片的野果子,有及衰败的花朵恰恰需在秋才盛的鲜花。那真是绚丽姿,真是一令人眼花缭乱的世界。

老爷爷一遍遍叮嘱我不一人走,他怕我迷路。我却总是寻找一切机跑远处。结果林子总是响彻着他的呼叫……我绕他的身,走近了,猛他抱住。

那些四蹄动物不断被我惊动。我不止一次黄鼬草獾,有狐狸。它十分丽,让我亲近,是一无一例外怕人。一黄鼬叼着一很的老鼠从我面前跑,已经不引我的惊讶了;是有一次我亲眼了一黄色的獾一的陌生动物,嘴叼着一颗很的青果走,并且毫不惊慌瞥了我一眼,隐入了林中。有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