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4

柏慧,今像你我一坦谈、不断回忆的人,世有少?

我已经放弃了彼此的苛求,是真诚谈。

海潮徐徐漫,它茅屋、葡萄园,整覆盖了……我偶尔已经消失必将消失的一切,无法诠释的神秘就泛恐怖,睁一双求助的眼睛。我着你,深知:目光与十年前是不同啊。我一遍遍象你现在的子,不。

你吗?愉快吗?你一定……我承认那提琴手与你分,我有一阵真是高兴。前我听你夸他是"才",总是觉别扭。

他的假头套、凸的腹,我了有些气愤。现在你又是你己了。现在你正是让人特别担的候。

我甚至劝你回柏老身边,但那同是一折磨。你孤独的,无论是你己是与他在一。既此,那你就己吧。

提琴手是你初中的同。记我忍不住就说他几句坏话。他的腹有凸,是那眼睛凸太厉害。的眼睛据你说是的,在我空空洞洞,有什内容。双眼睛转向你有一层浮的光亮,让人一鱼;转向我就立刻尖利利的。

他难一笑,无又负。就是我的印象。

现在呢?我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