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6

梅子一直在我护的视野中。

离我很遥远了,一度远无影无踪。但又现了,像远航船的桅杆,显露在平线。我的海波涛翻涌,总在雾霭中闪现。

照料是爱吗?是的。是爱的照料。

我有的固执短视感失望。让我产生了双倍的牵挂。我担一的生命,它遗留在混乱嘈杂中有不适宜。,一直呆在己的父母身边。就获了最的一份照料。

我一次次回平原,最滞留此;就像儿寻找双亲似的……我在那座城市有父母——梅子是否了一点?

爱我,但有一男人正在被一座城市缓缓扼杀。原谅我吧,我必须离了。

在喧嚣的代,我不回避走入了一场特殊的耗损。走,走,让我安定一儿,让我一彻底的总结吧。让我够静思,够伴着昨的回忆……

柏慧,我许说太了……

冬太长了。不记有哪冬令我无望孤单。且我凭直觉预料:真正漫长的冬在边呢。

葡萄园与我一迎接了的季节,真是有点不幸。一连少,茅屋的人全体动,给葡萄树加固培土。不做它就被长长的冬冻死。冬的奇特处有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