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9

你记我一次背着背囊山勘查的情景吗?

那是我最乐挨近并攥住的一颗"彩色石子"……夏日,校放假,我不约同了主意,就一远征了。我一次有机做保护者,像真正的勇士那殷勤爽快,无走在前边探险;夜间,我防蚊虫的艾草燃,并随着风向的转移不断挪动,便赶走围着你的蚊虫。火光一闪一跳,我给你读我刚写的歌子,或者读带的其他书籍。

我在深夜睡不着,但精力却旺盛非常。你醒,我常常煮的一杯水端给你。你一儿又睡了,我醒在一边,像警觉的卫士。火光闪跳,我细细了你的睡态,你的轻轻翕动的鼻翼,微蹙的眉头。像神话一的经历。

深夜,山的虫鸣、像猿似的长啼、飞动的萤火,加强了我底幸福的感觉。我有重返年一人在山流浪的那情景,觉潺潺水流、白沙河畔的篝火,就像年一。不同的是身边有了一甜甜睡的姑娘,丽无比!那我幸福险些溢满泪水,不不一次次仰脸空的星星,它亮,密,它是童话孕育的,童话是星星的母亲……

那至亲至敬的恩人——山老师死,我就离了校办工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