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

人类渺,但是人类有知。有一点才显了的伟。人类是剩了知——那人类就该与一切毁灭知的东西做永不屈服的斗争。了它,人类应该强烈维护与有关的一切,比追忆的力;比验证比较的力……人类特别忠诚钟情,情感的份量压在头顶。有人类才永恒。

由此我不由又了三千年前平原的那场传奇——徐芾的故。原最优秀的人物找各各的方式,但所有的方式了一目的,那就是保存维护人类的知。他此献身、流血,冒着怕的危险。就是人类的尊严所在。

我不由一阵感动,涌了幸福充实的感觉。

让我记住一刻的领悟吧。的一刻。柏慧,你我儿的状态,明白我的意思吗?

……经许久的踌躇,我终决定讲叙一你的父亲了。因我答应你:讲所知的一切。十余年了,该是候了——真的做,他的女儿讲些情,是感有些困难。柏慧,果你至今仍与提琴手在一生活,我倒早些讲讲柏老。是是你己一人了,你在孤单中许需父亲——所我又害怕己的叙说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