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2

像一蜘蛛一不停吐丝,我缠裹。四周的空气充斥着一股霉烂、烟臭味儿。我不怀疑说的些全是实,因正处非常放松的状态。我终明白弥漫整建筑物的邪异气息是怎的了。"瓷眼"就是荡气氛的营造者。

我那最不明白的是,他什此狂妄无忌、此贪婪?他显在冒险,一骗子是异常危险的。骗子在任何候有特定的脆弱。他有的确需谨慎、貌岸。我觉情够奇怪的了。

现在我总算有了理解。我知"瓷眼"一类人始进入一肆无忌惮的刻了。刻他言是百求不的一机。他凭己的嗅觉不失机抓住了它。有光一恶棍的催逼,使他完全处一疯癫状态。

他最限度利段光,甚至不惜铤走险。"瓷眼"

与一般人的不同处,是他头有一"著名专"的光环,他完全清楚光环的。他像柏老一,光环在内极厌恶鄙视,但又不忍放弃;因他实在太需它了,有它,他简直就不生存,就了毫无价值的一废物。

总"瓷眼"的情早已是半公的了,几乎有人持有异议。笑的是"瓷眼"己的主动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老胡师 0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