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3

父亲与导师的病一始概是一的:口疼。我记父亲刚从南山回,被押一村干活:刨、翻土……所有的脏活累活让他干:有一次让他掏一口枯井,井壁塌了,他差一点给活埋在边。正做着活,不一定什候犯了"口疼",疼死活,满滚动,豆的汗珠从脸滚落。他呼喊着,处寻找土坎,肚子死死压……我着,见旁边的人笑,就认不紧。他说:疼一儿就了,不急。我就他一等待疼痛。他是我的父亲啊,我眼见着他十根手指插了土。我等待着。不知久,一,两,反正不更短,父亲的手才慢慢从土中抽。他始蠕动,试着爬。我不记搀他一。他的身处沾满了泥土,脸的土屑他弄肮脏不堪丑陋不堪,我真不敢他一眼。他的脸蜡黄蜡黄,差不不任何人,一站就弯腰寻找那铁锹。他重新默默干活了。

知他有"口疼"的毛病,像是理所的。除了母亲外,有人让他医生……直今,我一父亲,就"口疼",他在田野滚动的情景。

那秋像是一晃就了结尾,片的树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