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4

我一次注意青的脸色异——它像人一无法隐藏己的情。

屋,所有人一声不吭坐着。我觉空气中有一瓷器被粉碎那一刻的尖利的声音——我知空气中现声音,难就降临了。

我靠紧了外祖母。伸手抚弄了一我的头。我等待着怕的消息。父亲低低、恶毒咒骂了一声。母亲忍不住,擦了眼睛。我不不口问一句:"怎了啊?了什啊?"

外祖母我搂怀中,继续抚弄我的头。

母亲抢答:"什有,有——你吃饭吧……"

我不信。但坐饭桌前了。什咽不。父亲吃最,他像与往日有什区别。

二,外祖母说领我林子拣干柴采蘑菇。我高兴。已经是很久有做的儿了,专门让两人林子,太奢侈了。从父亲归,我就有林子采蘑菇浆果,外祖母有再做蜜膏……

一了中午外祖母不回。我不知不觉走向了丛林深处。我召唤顾低头干活的外祖母:该回吃饭了。

说:就在儿吃,你我带了午饭呢。是从未有的儿——在林子吃饭!我的茅屋就在丛林中,离儿并不太远啊!不管怎说太让我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