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2

鼓额剪掉的头又长很长了。往日不忍被胡乱剪的头。长间一条头巾包裹着,像异族姑娘。四哥在远处村子找另一雇工,是一十七八岁的伙子。伙子像武士一维护着鼓额,的情转。但云仍不笼罩空,的眉头一锁,立刻沉重了。响铃常做一些菜肴,一半意是了鼓额。斑虎在园门口一阵急叫,响铃就沾着两手面粉跑,声喊着招呼客人。

现在葡萄园的常客,带了各各的消息。些消息半不让人高兴,比说矿区生的恶故、南部山区水库干涸、油库爆炸、海滨租让给外国人两千亩土做"高新技术区"……总觉一切在向我的葡萄园逼。我就像年那批莱夷人的裔,不断退守,最不不失一片海角……

越越凉。冬快吧,冬我点炉火,围坐一讲叙故。冬我关闭屋门,煮一锅老茶,与外面的世界分。

一段最的是那女园艺师。已经在做撤回城的准备,百无聊赖,常常在茅屋泼辣的叫声。有一次说:"让我找老红军吧!"哪儿找"老红军"?拐子四哥吸着烟,伸手鼓额揽己身边。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