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3

花猫突从屋跑,它目中无人攀了树干,接着噌噌爬高处。一阵无声无息。鹿,往望了望说:"脸探了;笑呢!"

从岳父回,梅子的情很。咕咕哝哝:"你知我爸喜欢你吗?他你,是不说……"显是不实词。故意说父亲不说母亲——岳母才真是爱护关我。我宁相信梅子所有良的品是从母亲那儿继承的。

"现在城变化很,处跟你走不一了。你杂志社现在热闹,立了几公司。柳主编爸爸说:果他不走就了……年轻人冲动办法。不他随回我欢迎。柳主编真是说的……"

我打断的话:"什我那宽容?是你爸——老干部。"

梅子立刻不语了。

我在话题真有谈的。又始说鹿的体校、体工队——"他次参加比赛了亚军,市奖给他三千元。果是冠军奖一万元。是的比赛……"

我说:"一切指望鹿了。他挣了钱,我借钱在园子打一眼机井。现在水源不足……"

梅子叹了一声。

二一早门前就响引擎声,梅子马说一句:"柳主编了!"

果,进的人正是柳萌。有些夸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