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3

祁老人破缸装满石头,顶住了街门。

李四爷在槐树的警告:"老街旧邻,快预备点粮食啊,城门关了!"更使祁老人觉己是诸葛亮。他不便隔着街门告诉李四爷:"我已经预备了!"是中十分满意己的未雨绸缪,料神。

在意间,他了乐观的判断:不三,情便平定。

儿子佑是负责任的人,越是城门紧闭,他越在铺子。

儿媳妇病病歪歪的,听说日本鬼子闹,长叹了一口气,中很怕万一己在两病死,棺材不了城!一急,的病又重了一些。

瑞宣眉毛皱很紧,一声不;他是人,不在有了危险的候,长吁短叹的。

瑞丰他的摩登太太一向不注意国,不关;门既被祖父封锁,在屋玩扑克牌解闷。老太爷在院中罗嗦,他俩相视,缩肩,吐一吐舌头。

顺儿的妈虽有二十八岁,是已经饱经患难。同情老太爷的关切与顾虑;同,不怕不慌。的象比的身体老的,很清楚:患难是最实际的,无幸免的;但是,一人活,就不不设法在患难中找缝子,逃了--尽人,听命。总生在年月,一人须勇敢的面那危险的,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