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4

很热,全国的人凉了,北平陷落!

李四爷立在槐荫,声音凄惨的说:"预备一块白布吧!万一非挂旗不,候胭脂涂红球就行!庚子年,我是挂!"他的身体虽很强壮,是今他感疲乏。说完话,他蹲在了,呆呆的着一条绿槐虫儿。

李四妈在两迷迷忽忽的似乎知有点什危险,是始终细打听。今,听明白了是日本兵进了城,的近视眼连连的眨巴,脸白了一些。不再骂的老头子,走与他蹲在了一处。

拉车的崔,赤着背进的乱晃。今法车,有一粒米。晃了几次,他凑李老夫妇的跟前:"四奶奶!您行行哇!"

李四爷有抬头,着的绿虫儿。李四妈,不象平日那哇啦哇啦的,低微的声音回答:"待一儿,我给你送二斤杂合面儿!"

"那敢情!我儿谢谢四奶奶啦!"崔的声音不很高。

"告诉你,子,别再跟的吵!日本鬼子进了城!"李四妈说完,叹了口气。

剃头匠孙七并不在剃头棚子耍手艺,是在附近一带的铺户包月活。从老手艺的水准说,他打眼,掏耳,捶背,刮脸,很色。新兴花,象推分头,烫什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