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5

瑞全选择焚烧书籍的给了哥。他很喜爱书,但是现在他觉己与书的关系已不十分亲密了。他应该放书拿枪刀。他爱书,爱庭,爱校,爱北平,是些已并不再在他中占有重的位。青年的热血使他的象飞驰。他,两,连梦梦逃亡。他有决定怎走,向哪走,是他的似乎已从身中飞;站在屋或院中,他见了高山川,鲜明的军旗,凄壮的景色,与血红的。他那有鲜血与炮火的方跳跃,争斗。在那,他应该太阳旗一脚踢,青白日旗插,迎着风飘荡!

被压迫百年的中国产生了批青年,他从庭与社的压迫中冲,由的人。他打碎民族国的铐镣,挺着在世界站着的公民。他法有滋味的活,除非他创造新的中国史。他的声就是反抗。瑞全便是其中的一。他中国几千年视最神圣的庭,一生活的关系。国在呼救的候,有任何障碍拦阻住他应声至;象羽毛已的鸟,他毫无栈恋的离巢飞。

祁老人听李四爷说叫不钱的门,很不放。他知钱有许书。他打瑞宣警告钱先生,是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