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6

有许象祁老者的老人,希望在太平中度风烛残年,被侵略者的枪炮打碎他的希望。即使他有一份爱国的诚,是身衰气败,无力。他忍受。忍受几?是否忍受?他已活了六七十年,是剩的几年却毫不主;即使他希望不久就入墓,墓已经属敌人!他不知何是!

有许象祁佑的半老的人,业已经固定,精力已剩了不,他己的才力已十分清楚,求在身未完全衰老的候再努力奔忙几年,给儿孙打一点生活的基础,再--假若--享几年清福。他有少野,求在本分中凭着努力挣衣食与业。是,敌人进了他的城;机关,校,商店,公司……一切停闭。离北平?他有任何准备,且庭累他牢牢的拴在屋柱。不走?明怎办呢?他至少许有一二十年的生命,难长的光象牛马似的,在鞭挞度?他不晓怎才!

有许象祁瑞宣的壮年人,有职业,有庭,有知识,有爱国,假若他有办法,他必定马奔赴国难,决不人。他深恨日本人,知日本人特别恨他。是,瑞宣说吧,一的累赘,象一块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