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7

虽孙七平日崔闹别扭,及至崔受了委屈,他是真诚的同情崔。

"怎着?赤包敢打人?"孙七--因给人剃二十年的头,眼睛稍微有点近视--眯着点眼问。"他妈的,他勾日本鬼子呢,就;赶明儿他给鬼子咂××,有咱活的份儿吗?"崔的声音故意放高,是教三号的人听见。

"他敢!"孙七的声音不低。"咱走着瞧,光脚的怕穿鞋的吗?"

孙七崔的联合攻击,教全胡同的人晓了冠的活动。全不晓国怎演变,一致的冠晓荷有人味儿。

点"舆论"不久便传白巡长的耳中。他崔调空僻的方嘱咐了一番:"你少说点话!年月,谁不准知谁站在那儿呢,最是别罪人!听见有?"

"听见了!"崔,一洋车夫,巡警是向有什感的。白巡长是例外。少次,他因酒酒疯,或因穷邪脾气,人白巡长总是嘴厉害,中憨厚,不肯他带了走。因此,即使白巡长的话不完全教他平气,他勉强的遵从。"白巡长,难日本兵就永远占了北平吗?"

"那,我不知。我就知坏鬼快抬头!"白巡长叹了口气。

"怎?"

"怎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