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9

是依着日本军阀的意,最意与简明的打算,是攻陷一处便立军政府,军人首领,政治枪刺挑着。但是,,须一手便有通盘的军计划与雄厚的兵力。实,他有极的侵略野,有整的兵计划与庞足一鼓攻华北的兵力。他的野受了欺诈的诱惑,他东响几声炮,西放一火,就使中华的政府与人民丧胆求,他最的损失换取最的利益。欺诈是最危险的,因它翻头骗你己。日本军人攻了北平与津,战并有完结。他须将错就错的继续打,不不枪刺穿住的肥分给政客与资本一些。他讨厌政客与腹贾,是法子不准他分肥。他更讨厌中国的汉奸,汉奸又恰帮助他很的兵力镇服一座城或一县分。他须擦一擦手的血,预备他所讨厌的政客与汉奸握手。握手,那些政客与汉奸给他许听的字眼,欺骗中国人与他己。他最不愿平,那些鼻眼的人却提"平";他本忠己--升官,抢钱,动战争--政客偏说他是忠皇。"武士"的精神,因此,一变欺人与欺,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