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

北平的又高!八一三!海的炮声久压在北平人的头的黑云给掀了!

祁瑞宣的眉头解,胖脸拥一浪一浪的笑纹,不知不觉的低声哼着岳武穆的《满江红》。

瑞全扯着顺儿,在院中跳了一圈,妞子举,扔,再接住,弄妞子惊颤的尖声笑着,吓坏了顺儿的妈。

"老三!你是的嫩胳臂嫩腿摔坏了,怎办!"顺儿的妈高声的抗议。

祁老人晓海是名,海抗战一点不感兴趣,慨叹着说:"劫数!劫数!又死少人呀!"

佑在感情很高兴中国敢与日本决一死战,在理智却担忧己的生意:"一子更完了,货由海啊!""爸爸,你老着那点货,就不国!"瑞全笑着责备他老人。

"我并说打日本不哇!"佑抱歉的声辩。顺儿的妈莫名其妙,不便打听,快活,便加倍力的工,并且建议吃一顿茴香馅的饺子。歪打正着,瑞全嫂是吃饺子纪念日子,加夸赞。"嫂我帮着你包!"

"你呀?歇着吧!打惯了球的手,包饺子?别往脸贴金啦!"

佑太太听吵嚷,了声:"怎啦?"

瑞全跑南屋,先窗子打,告诉妈妈:"妈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