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

老三因中烦闷,已了床。瑞宣他叫。极简单扼的,瑞宣王排长的说给老三听。老三的黑豆子眼珠象夜间的猫似的,睁极黑极,且着带着威严的光。他的颧骨红两朵花。听完,他说了声:“我非救他不!”瑞宣很兴奋,是保持着安详,不愿因兴奋卤莽,因卤莽败。慢条斯礼的,他说:“我已经了办法,不知你何?”

老三慌手忙脚的登裤子,了床,倒仿佛马他就王排长背城似的。“什办法?哥!”“先别慌!我须详细的商量一,不是闹着玩的!”瑞全忍耐的坐在床沿。

“老三!我啊,你同他一路走。”

老三又立了:“那极了!”

“有处,有坏处。处是王排长既是军人,一逃城,他就必有办法;他不教你吃亏。坏处呢,他手的掌子,说话举止的态度神气,必教人一就他是干什的。日本兵着城门,他不容易;他是不幸了岔子,你跟着遭殃!”

“我不怕!”老三的牙咬很紧,连脖子的筋挺了。

“我知你不怕,”瑞宣笑,有笑。“有勇无谋办不了!我死,死在晴日头底,不窝窝囊囊的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