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3

瑞全走,祁老人问了瑞宣几次:"三儿哪啦?"瑞宣编了谎,硬说日本兵瑞全的校营房,所生搬校住,教日本兵另找方。其实呢,瑞宣很明白:假若日本兵真占校,一电话便够了,谁不敢反抗。他知己的谎言编制的并不高明,是老人竟相信了,就不必再改编。

瑞丰点棱缝,中很不高兴,向哥提质问。瑞宣虽平日不喜欢老二,是他觉在危患中,兄弟的情谊必的增高加厚,似乎不应欺哄老二,所他说了实话。

"怎?哥你教他走的?"瑞丰的干脸绷象鼓皮似的。

"他决走,我不阻止;一热情的青年,理走走!"

"哥你说!你就不,他不久就毕业,毕业抓俩钱儿,帮着日子呀!真,你怎快蛋的鸡放了走呢?再说,赶明儿一调查户口,我有人在外边抗战,不是蘑菇?"

假若老二是因不放老三的安全责备老,瑞宣一定不生气,因人的胆量是不一的。胆量情感厚是原谅的。现在,老二的挑剔,是完全手足情抛,专从实利讲,瑞宣简直法不动气了。

是,他咽了几口气,底控制住了己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