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7

孙七,李四妈,瑞宣,李四爷,前脚的钱。情很简单!钱孟石病故,他的母亲与太太在哭。

李四妈知己的责任是在劝慰两位妇人。是,己已哭了泪人。"怎噢!怎噢!"双手拍着腿说。

孙七,泪在眼圈,跺了脚!"是什世界!抓老的,逼死的!我……"他破口骂,敢骂。瑞宣,在李四爷身,决定四爷,一就一,二二;哀痛,愤怒,急,办不了。尽管钱老人是他的朋友,孟石是他的老同,他决定不撒他的感情恸哭,极冷静的替钱太太办点。是,一眼死尸与哭着的两妇人,他的中马忘了棺材,装殓,埋葬,那些实际的,由孟石的身一部分亡国史。钱老人孟石的问,涵养,气节,与生命,就胡胡涂的全结束了。有千千万万人的生命,恐怕将结束!人将象长熟了的稻麦那被镰刀割倒,连他己必定受那一刀苦。他并忧虑己的死亡难,他是死的原因与关系。孟石什应死?他己什该死?在一人死了,他的长辈与晚辈应受什的苦难与折磨?,他的泪,经少次的阻止,终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