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8

除了娘人,钱婆媳又狠狠的哭了一场外,有再哭声。钱太太的太阳与腮全陷进深,致鼻子颧骨显着特别的坚硬,有棱有角。二者必居其一:不是已经泪倾尽,就是了决不再哭。恐怕是者,因在的陷进很深的眼珠,有那一点光。点光象最温柔的女猫怕淘气的孩动的未睁眼的猫那厉害,象带着鸡雏的母鸡感觉了老鹰那勇敢,象一被捉住的麻雀它的嘴咬断了笼子棍儿那坚决。不再哭,不说话,眼中点光一儿放,一儿又收;存储了一儿再放。

很不放点光。

李四爷始喜欢钱太太,因是那简单痛快,他一主意,马点头,不给他半点麻烦淤磨。从一方面,一切东西的价钱什方买,似乎全不知,所他一张口建议,就点头。从另一方面,的中又象颇有些打算,并不胡胡涂的就点头。比说:四爷说,棺材求结实,不管式不;点点头。四爷说,灵柩在停五,殡十六杠儿一班儿清音吹鼓手;又点点头。是,他提请尚放焰口的候,摇了头,因钱先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