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

冠宅的稠云再不控制住雷雨了。几了,赤包的脸老挂着一层灰光的油。久桐芳高火。是,西院停着棺材;的嗓子象锈住了的枪筒,不火。老觉有一股气,慢慢的从西墙透;有一晚,在月光,仿佛见西墙有人影。敢声张,是的头偷偷的竖立。

西院的棺材被抬了走。的中了一块病。脸的一层灰色的油慢慢变暗红的,象西太似的坐在客室的最的一张椅子。象火药库忽爆炸了似的,喊了声:"高!!"

高,虽见惯了阵式,中不由的颤了一。短鼻子拧一朵不怕风雨的花,慢慢的走。了屋中,有抬头,问了声:"干吗?"的声音很低很重,象有铁筋洋灰似的。

赤包脸的雀斑一粒粒的着光,象无数的黑枪弹似的。"我问问你!那,你跟那臭娘西院干什了?说!"

桐芳,一是激义愤,二是不甘领受"臭娘"的封号,三是不愿教高孤立无援,一步便窜院中,提着最高的嗓音质问:"话说明白点儿,谁是臭娘呀?""病不怕冷年糕!"赤包声音提更高一点,企图着压倒桐芳的声势。"吧!你敢进,算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