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1

李四爷西半城的中医,闭眼一,概就半数。他的住址,他的本领,他知。西医,他知几位的姓名与住址,一点不晓他治什病。碰了两三,他才在武定侯胡同找了一位他所需的外科夫。是一位本不,很爱说话的夫,脸很瘦,身子细长,动很慢,象有一口烟瘾似的。问了李四爷几句话,他始很慢很慢的,刀剪一些瓶往提箱安放。每件东西,他迟疑不决的了再,放进箱内又拿,再放进。李四爷急了汗,手式简短的话屡屡暗示催促的意思。夫仍不慌不忙,一边收拾东西,一边慢慢的说:"不忙!那点病,我手擒,保管治!我不完全是西医,我中国的接骨拿筋。中西贯通,我决误不了!"几句"我介绍",教李四爷的舒服了一点。老人相信白药与中国的接骨术。

象是向诊似的,夫容易才药箱装。他又始换衣服。李四爷半夜三更的,实在有打扮的必,是不敢明说。及至夫换了装,老人觉他的忍耐并有白费。他本夫必定换一身洋服,或是洋医生爱穿的一件白袍子。是,位先生是换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