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2

无论刮的风,的雨,无论气怎的寒,是怎的热,无论中有什急,是身体不舒服,瑞宣总不肯告假。假若不已的请一两点钟假,他必定补课,他不肯教生在功课吃一点亏。一真认识己的人,就法不谦虚。谦虚使人的缩,象一石卵,虽,极结实。结实才诚实。瑞宣认识他己。他觉他的才力,智慧,气魄,全有什足傲人的方;他尽的人尽他的,他的力。他知在人世间,他的尽尽力的结果与影响差不等一石子投在海,但是他并不肯因此石子惜的藏在怀中,或随便的掷在一汪儿臭水。他不肯坏习气减少他的石子的坚硬与力量。打铃,他马拿书讲堂;打铃,他才肯离教室。他有迟早退的,装腔势的恶习。不万不已,他永远不旷课。堂教课并不给他什欣悦,他是住生,使己中受。

校了课。是他并不高兴。他怕见二代的亡国奴。他有许理由与实,原谅己在北平低着头受辱。他是不原谅己,假若他腆着脸讲台立定,仿佛是明告诉生他已承认了己无耻,教青年他榜!

但是,他不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