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3

钱先生慢慢的。日夜虽是睡的间比醒的间,是他已经知饥渴,且吃的相的了。瑞宣偷偷的皮袍子送典铺,给病人买了几母鸡,专熬汤喝。他不晓冬否皮袍赎,但是了钱先生的恢复康健,就是冬有皮袍穿,他甘乐意。

钱少奶奶,脸虽是青白的,是坚决的拒绝了李四妈的照应,挣扎着服侍公公。

金三爷,反正坐茶馆,所一早一晚的必女儿与亲。钱先生虽吃喝了,是不认识人。所,金三爷每次,不管亲是睡着是醒着,总先病榻前点一点他的四方脑袋,并不希望亲谈谈,说几句话儿。点完头,他拧一袋叶子烟,巴唧几口,象是表示:"啦,亲,你的,我给办了!你活着,我的就算有白费!",他的红脸一点快活的光儿,觉己一辈子有了件值在中存记着的——送了女婿,亲母,救活了亲!

女儿,他有少话讲。他守寡就是守寡,正象卖房的就是卖房一的实际,不着格外的痛与啼哭。约摸着手中了钱,他才两三块钱放在亲的床,高声的仿佛全世界广播似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