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4

在冠的历史中,曾经有一期,赤包与尤桐芳联合反抗冠晓荷。六号住的文若霞,文的太太,是促冠西位太太合的"祸首"。

文是中华民国元年元月元日降生在一座有花园亭榭的宅子中的。在幼年期,他的每一秒钟是许金子换的。在他的无数的玩具中,一两一的金锭与整块翡翠琢的壶并不算怎的稀奇。假若他早生三二十年,他一定承袭一等侯爵,坐着八人轿见皇帝的。他有少丽的鸽,每按着固定的间,象一片流动的霞似的在青飞舞。他有少己的长尾包己的头的金鱼,在年深苔厚的缸中舞动。他有少罐儿入谱的蟋蟀,每逢竞斗一次,就须手少块白花花的洋钱。他有在冬振翅鸣叫的,翡翠一般绿的蝈蝈,雕刻极玲珑细致的葫芦装着,揣在他的怀;葫芦的盖子镶着宝石。……他吃,喝,玩,笑,象一位太子那舒适,无须乎受太子所必须受的拘束。在吃,喝,玩,笑外,他常常生病;在金子生活着有候是不健康的。不,一生病,他便更的怜爱,糟蹋更的钱,病痛变一颇有意思的消遣;贵人的卧病往往是比穷人的健壮更羡慕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