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6

瑞宣在院中走走,象热锅的蚂蚁。他无论何今安门前必点岔子。是日本人公的与北平市民见面的一次。日本人战胜者的姿态现。北平人呢?瑞宣晓北平人的软弱,是他晓在最软弱的人有敢冒险牺牲的,在亡了国的候。的北平,难有一两敢拚命的人?有一两人,今的安门前便一定变屠场。瑞宣,一般的北平人一,是不喜欢流血的。是,他今安门前必不免的流血,不管他喜欢与否。他甚至,假若今北平不溅点血,北平人就似乎根本缺乏着一点什基本的东西,嬉皮笑脸的接受最的耻辱了。他几乎盼望流血了!

同,他又怕安门前有什不幸。今赴的是被强迫了的生。往的军的政治的失败,其咎不在生,那生就有血替别人洗刷点羞耻的责任。况且国内读书的人是那少,应保护生牺牲,不应先牺牲生,尽管是在国危亡的候。他许相熟的年轻爱的面孔,有的跟他感情特别,有的他很冷淡,但是客观的他爱,因他真,年轻。假若些面孔,些民族的花朵,今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