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7

瑞宣不再校。他是并正式的辞职,请假。他从是丁是丁,卯是卯的人,永远干拖泥带水的。现在,他象辞职与请假些太,不着注意了;亡国奴才真正是,连梦他梦见我打胜仗,或是又丢失了一座城。

他必须挣钱。父亲的收入是仗着年底分红;一位掌柜的,按照老规矩,月间并有的报酬;父亲的铺子是遵守老规矩的。是,从七七,除了杂粮店与煤炭厂,恐怕有几铺店照常有易,父亲的布匹生意是最清淡的一——谁在兵荒马乱际顾新衣服呢。,年终,父亲恐怕有什红利拿。

老二瑞丰呢,瑞宣很清楚,收入较的情,就必定分居另。老二,二奶奶,不是肯帮助人的人。

积蓄吗,祖父母亲手许有几十或几百块现洋。但是点钱,除非老人肯动的往外拿,是理应人问的——老人的钱,正老人的病相反,是不愿意教别人知的。瑞宣己在邮局有折子,至不百块钱。

,他是绝闲不的。他应马找情。不,他便须拿着维持费,照常的教书;等教育局有了办法,再拿薪水。无论怎吧,反正他不应闲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