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8

不管是有意的,是无意的,冠先生朋友似乎有一定的方法。他永远最新的朋友最亲热。许是因有所求友的缘故。等新劲儿一,热劲儿就渐渐的消散,象晾凉了的馒头似的。

现在,蓝东阳是冠先生的宝贝。

即使我知冠先生最新的朋友最亲热的原因,我无法不钦佩他的技巧。技巧几乎不是努力习的结果,差不全部是才的产物。冠先生的最见才的方就是"无聊"。有握一切无聊——无聊的啼笑,无聊的一问一答,无聊的露牙,无聊的眨巴眼睛,无聊的说球是圆的,或烧饼是热的吃……才一见故的,一初次见面的友人己的亲手足一般,或者比亲手足更亲热。有那在什有的不,什白费间的必须的文化,象在北平的文化,无聊的才才鱼水的找一切应的工具。冠先生既是才,又恰是北平人。

相反的,蓝东阳是有文化的,尽管他在北平住了十几年。蓝先生的野很。因野,所他几乎忘了北平是文化区;虽他言不惭的居文化的工程师,是从生活与识,他注意文化的内容与问题。他所最关的是怎权利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