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0

人不是鞭子预备着的。谁不高兴挨打。不,刚强的人明知苦痛不怕打,所在皮鞭正义咬牙。与人恰恰相反的是:有见鞭子已己的屁股的人,他望拿着鞭子的人就老远的跪求饶。蓝东阳便是的人。

他瑞丰吵嘴的候,他万瑞丰真动手打他。他最怕打架。因怕打架,所他的"批评"才永远是偷偷摸摸的咒骂他所嫉妒的人,不敢堂堂正正的骂阵。因怕打架,他才政府的抗日是不智慧,他己是最聪明——老远的就向日本人跪了!

因他的身体虚弱,所瑞丰的一拳他打闭住了气。不一儿,他就苏醒。喝了口水,他便跑了,唯恐瑞丰再打他。

在北平住相的久,他晓北平人不打架。是,瑞丰居敢动手!"嗯!伙必定有什历!"他坐在一茶馆推断。他回校,给那有历敢打他的人歉。不,不歉!一歉,他就失了往日在校的威风,被穿他的蛮不讲理原因欠打。他明白:一人必须教日本人知己怕打,绝不教中国人知。他必须极怕日本人,中国人威。

是,瑞丰不敢再了!使他肆意的在校内给瑞丰播放丑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