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1

一次游行,又一次游行,生,叫花子"游"惯了,崔与孙七惯了。他俩不再责骂生,生不再深深的低着头。无何的,马马虎虎的活着。苦闷,忧虑,惶惑,寒冷,耻辱,使感生活是一"吃累",有什趣味与希望。虽此,是法不活。

有一希望,希望各战场我胜利。北平已是了雨的云,有的飘浮着;它希望别处的云雨。在各战场中,特别注意海;海是他的一半希望。他刻刻打听海的消息,即使一假消息是的。有海的胜利医救他的亡国病。他甚至庙中烧香,教堂祷告,祈求胜利。他喜爱街的卖报的儿,因他的尖锐的声音总是喊着消息——恰恰报纸说的相反。他宁相信报童的"预言",不相信日本人办的报纸。

是我在海失利!

南京怎呢?海丢掉,南京守吗?继续战吗?恐怕吧?怎呢?华北恐怕是割让的吧?那,北平将永远是日本人的了!

孙七正在一杂货铺给店伙剃头。门外有卖"号外"的。按照的两三月的经验说,"号外"就是"讣文"!报童喊号外,一向是不愉快的低声;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