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2

南京陷落!

很冷。一些灰白的云遮住了阳光。水倾倒在,马便冻了冰。麻雀藏在房檐。

瑞宣的头是着热汗。,走在半路,他一部历史找不几次的消息。他转回。不顾什,他愿痛哭一场。昏昏糊糊的,他跑回。了屋中,他已满头汗。顾擦汗,他一头扎床,耳中直轰轰的响。

韵梅觉点不,由厨房跑问:"怎啦?课呀?"

瑞宣的泪忽落。

"怎啦?"莫名其妙,惊异恳切的问。

他说不话。象父母兄弟的死亡啼哭那,他毫不羞愧的哭着,渐渐的哭声。

韵梅不敢再问,又不不问,急直搓手。

很的力量,他停住了悲声。他不愿教祖父与母亲听见。流着泪,他啐了一口唾沫,告诉:"你吧!!南京丢了!"

"南京丢了?"韵梅虽有象他那的知识与爱国,是晓南京是国。"那,咱不是完啦吗?"他再声。无何的走。

广播电台的气球又骄傲的升,使全北平的人不敢仰视。"庆祝南京陷落!"北平人已失他己的城,现在又失了他的国!

瑞丰同胖太太瑞宣。他俩是先了冠宅。冠先生与赤包热烈的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