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3

瑞宣华北政府既费了那的日子才产生,它必定有一些他所不知的人物,显确有点改朝换代的子。哪知,其中的人物又是那一群他所熟知的,是他所痛恨的,军阀与官僚。由一点,他已清日本人是绝有丝毫诚履行那些听的口号与标语的。有卑鄙无的人才合他的脾味,因他中国人配教贪官污吏统辖着的愚夫愚妇——或者猪狗!

着报纸的政府人员名单,他中直堵慌。他不明白,什中国有甘走狗的人!错处在哪呢?是的,历史,文化,代,教育,环境,政治,社,民族,人的野……给一些解释,但是什解释解释不媚外求荣的羞耻!他实际不,在名义确是,代表着华北的人民;他几人的行动教全华北的人民失了"人"的光彩!

他恨群人,他诅咒着他的姓名与生存!

是,紧跟着他就瑞丰,东阳,与冠晓荷。三鬼儿的位比伪政府中的人低了,是他的理与志愿却汉奸是一模一的。谁敢说,瑞丰不教育督办?谁敢说,冠晓荷不财政总长呢?一,他明白了:假若圣贤是德修养的积聚;汉奸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