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4

剩他一人,他忽觉屋子非常的了,空洞甚至有点怕。屋中原就什有,现在显着特别的空虚,仿佛丢失了些什东西。他闭了眼。他舒服了一些。在他的中,是躺着那中年人,墙角坐着那一青年男女。有了他,他觉有了些倚靠。他细细的他的声音,相貌,与遭遇。由,他那男青年的将——他将干什呢?是不是从军?是……不管那青年是干什,反正他已给了他最的劝告。假若他的劝告被接受,那青年就必定象仲石那付敌人。是的,敌人是传染病,仲石一切的青年应变消毒剂!,他睁了眼。屋子不那空虚了,它是那,那牢固;它已不是一间的囚房,是抵抗敌人,消灭敌人的源。敌人无缘无故的杀死那中年人与貌的姑娘,真的;是有那的任意屠杀才制造仇恨激报复。敌人很!假若不是那,凭他泡点茵陈酒,玩玩花草的书呆子,怎国的兴亡生了关系呢?

他的平了。他不再敌人的残暴动怒。不是讲理的候,是谁杀谁的候了。不错,他的脚是带着镣,他的牙已有几活动了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