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6

杏花了。台儿庄捷。

程长顺的生意完全了希望。日本人全城所有的广播收音机收了,勒令每一院子买一架日本造的,四灯的,收本市与冀东的收音机。冠首先遵命,昼夜的着机器,翼东的播音节目比北平的迟一钟头,所一直夜十二点,冠锣鼓喧的响着。六号院,文安了一架,专听广播京戏。两架机器的响声,前夹攻着祁,吵瑞宣常的咒骂。瑞宣决定不买,幸白巡长说话,有强迫他。

"祁先生你办,"白巡长献计:"等着,等我不差的候,你再买。买呢,你怕吵慌,就老不了!

是日本人一笔生意,讲听消息,谁信……"

李四爷买了一架,不听什,不惹。他听戏,不鼓逗那洋玩艺。他的儿子,胖牛儿,是常它,不听什,是觉花钱买的,不应白白的放着不。

七号杂院,有人愿意独力买一架,合伙买又办不,因谁了钱是物主,就不便听别人的支配,东西又不是随便乱动的。,说相声的黑毛儿方六有一被约广播,了一点报酬,买一架,是向他太太示威。他的理由是:"省你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