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7

赤包变全城的妓女的总干娘。高亦陀是的最力的"太监"。高先生原是卖草药身,不知怎的日本一趟,由东洋回,他便挂牌行医了。他很谨慎的保守他的身的秘密,是一遇病人,他忘了卖草药候的胡吹乱侃;他的话比他的高明着许。嘴外,他仗着"行头"鲜明,他永远在门的候穿分漂亮的衣服鞋袜,是十足的卖弄"卖像儿";在江湖,"卖像儿"是非常重的。

一古老的文化本就很复杂,再加一些外的新文化,便更复杂有点莫名其妙,是生活的路,就象雨许径那,随便那径通吃饭的处所。在我老的文化,我有很医治病痛的经验,些经验的保留者与实行者便算医生。赶科的医术由西方传,我又知了阿司匹灵代替万应锭,兜安氏药膏代替冻疮膏子药;中国人是喜欢保留古方又不肯轻易拒绝新玩艺儿的。因此,在候行医,顶是说中西兼,旧药新方,正同中菜西吃,外加叫条子与高声猜拳那。高亦陀先生便是新旧,不新不旧,在文化界的三不管带,找饭吃的代表。

他的生意惜并不甚。他不便省察己的本与问,因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目录+书签-->